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ME5最新消息 将明日正式公布售价 续航可达1012km

2021年07月12日 19:47: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天际ME5将在明日正式上市。据悉,采用的是增程式动力系统,最大续航可达到1012km。

回顾外观,新车的造型设计与ME7的造型差别不大,并整体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且上方还有LED光源的头灯在两侧搭配,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轮圈,运动质感更为明显。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灯带,夜间看起来更为显眼。

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豪华为主,并且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丰富了该车的使用便捷性。此外,新车内部还搭配氛围灯、电子换挡杆等,科技感十足。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1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