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满的科技感 克莱斯勒全新电动概念车亮相

2021年07月13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日前开幕的Stellantis集团EV DAY上,克莱斯勒发布了旗下最新的电动概念车,该车与此前发布的Airflow Vision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此外,该车内部还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座舱,多个屏幕的布局让新车有着浓郁的科技感。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修长的车头以及短小的尾部令自身有着跨界车的味道。前脸细长的LED灯带还融合了品牌LOGO,搭配雾灯区域的三条LED灯带,点亮后颇具识别度。

在内部,车辆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则是多个屏幕,仪表盘和车辆信息都集中在了前方大屏上。副驾驶前方同样被设计了一个屏幕,主要用于娱乐系统,而后排乘坐空间同样拥有娱乐信息屏幕。另外,从预告片还看出该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透明水晶旋钮样式,增加了车内精致感。

根据外媒猜测,该车基于STLA Large纯电动平台打造,动力上或将搭载101kWh或118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英里,该平台还可兼容两个电驱模块,最大功率为125-180kW,以及150-33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