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赶潮流 现代索纳塔跨界版渲染图曝光

2021年07月13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段时间,基于轿车衍生而出的跨界版车型逐渐成为时尚潮流。继上海车展东风雪铁龙推出凡尔赛C5 X、长安福特发布EVOS后,日前,海外媒体又绘制出了第十代索纳塔跨界版的渲染图。新车在延续普通版设计语言的同时加装了硬派包围,并且升高了底盘,野性味道更浓。

从渲染图来看,索纳塔跨界版车型依旧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视觉冲击力极强。作为跨界车,新车重点针对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镀铬元素的包围,并且中间部分还设计了梯形格栅,彰显出跨界车应有的力量感。

侧面在第十代索纳塔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车招牌的侧裙装饰以及黑色轮眉,同时底盘也进行了适当升高,以应对更加复杂的路况条件。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带有锯齿元素的双色轮圈,看起来更显硬派气质。尾部同样针对保险杠部分进行了调整,配备了镀铬装饰和银色护板,并且升级为双边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和动力方面,预计索纳塔跨界版车型将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悬浮式液晶屏以及按键换挡机构,动力根据市场不同将提供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1.6T涡轮增压、2.0T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总成。目前有关新车的消息还有待官方确认,未来是否量产上市或引入国内,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