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增程式房车很适合旅游!将在欧洲与大众竞争,母公司是吉利

2021年07月13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果你去过伦敦,应该知道在伦敦的街头上,有一种非常经典的黑色出租车,它都来自于一个叫做LEVC的出租车公司。而如今这个出租车公司已经全面开启新能源时代,开始打造新能源车型,并且被吉利收购为旗下的子公司。近日,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旅居车,叫做e-Camper,这是一台增程式的旅居车,已经在英国开启预定了,将会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如果你熟悉LEVC的车型,可以看出来这台e-Camper旅居车是在旗下VN5厢式货车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而这两款车都出自于出租车TX。所以这款车也移植了它的经典造型,外观方方正正的,但配上了比较圆润的线条。而车内是别有洞天,厨房、折叠床、座椅应有尽有,真的是集旅游和居住于一体。

在欧洲,旅居车是非常受欢迎的,也就是我们国内说的房车,毕竟欧洲人爱旅游是出了名的。而这款e-Camper在设计上,也有很多欧式元素,比如进行了升顶设计,车顶是可以弹起的,但车顶升起来之后,就变成了一个类似于帐篷的空间,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休息,尽可能地扩大了车内的空间。而且在停车之后,车内的前排座椅是可以180度旋转的,可以向后形成一个开阔的乘坐空间。都说欧洲人喜欢浪漫,在这款车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因为它标配了自行车和冲浪板,不管在哪里,都有娱乐的方式。

e-Camper是一台增程式房车,所以它的动力系统比较特殊,首先它搭载的是一台三缸的汽油机,可以消耗燃油给电池组提供能量,电池组容量为31kwh,可以实现60多英里的纯电续航。而在汽油机的不断供能后,这台车的续航可以达到304英里,实用性还是可以的,毕竟它是一台大房车。

LEVC之所以要打造这台房车,一方面是尝试,一方面也是抢占房车市场,和大众最新打造的ID.BUZZ竞争。因为在欧洲市场,未来的房车市场是比较大的,而目前主要布局的只有大众一家,由此可见现在吉利在海外市场也开始拓张了,借助于本土品牌不知道能否实现超车呢?目前这款旅居车仅在欧洲销售,还没有引入国内的打算,从长远来看,也不太可能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