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逍客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设计换新 匹配48V轻混系统

2021年07月13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日产逍客的实拍图。据悉,新车基于日产雷诺共同合作开发的CMF-C/D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于2022年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看起来相比前款车型更为激进。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边处理,搭配车头两侧极具设计感的不规则造型头灯,视觉效果具有非常强的冲击力。

车身侧面看起来相比前款车型更为动感,尾部微微下沉式的设计带来了一丝溜背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为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大尺寸双色多幅式铝合金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较为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其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车顶行李架,更是带来了一丝SUV车型独特的跨界气息。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前款新车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5mm、32mm、25mm,轴距增加了20mm。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部采用大量较为硬朗的线条设计,带来干脆利落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与头灯十分相似,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形成遥相呼应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是焕然一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且在座椅上还有独特的菱形元素设计,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整体质感相比前款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

动力部分,图中车型搭载了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16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总结:

全新日产逍客换代之后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可以说是焕然一新,质感也更加出色。相比其竞争对手大众探歌以及本田XR-V等车型优势明显。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三缸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现如今三缸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可靠度上还是可以保障的,并且加入了轻混技术也可以有效提升车辆启动时的平稳度,但国内消费者大多数目前对于三缸技术还不买帐,全新逍客未来上市后或许需要用比竞品更为实惠的售价来打开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