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年轻人首选智能SUV,乃万都忍不住为TA打call

2021年07月13日 10:52:06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年轻,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潮流。

无论什么时代,年轻人都是潮流的风向标,引领着一个时代的发展,他们既懂生活中的至物之需,也更明白如何丰富自我精神世界,秀出自我本色。到了今天也是如此,只是他们的需求和自我表达的方式有了更多元的延展。

若说哪个汽车品牌更懂年轻人这样的自我需求,小鹏汽车必属其一。自成立以来,小鹏汽车一直深挖年轻群体的诉求,从产品制造到跨界营销皆深度围绕他们的喜好进行。前不久,“智·潮都市SUV”小鹏G3i就联手QQ音乐顶流IP《说唱者联盟》,于成都城市之音×不凡现场Livehouse举办“出色·够秀”——说唱者联盟小鹏G3i专场活动,与新锐女性唱作人乃万、《中国新说唱2020》参赛选手艾瑞欧等一起燃炸全场,与更多年轻用户一起秀出“人均Social King”的Z世代本色!与此同时,小鹏G3i也官宣上市,售价14.98-18.58万元,并将于今年9月启动交付。

01

作为小鹏汽车在2018年的首款产品,小鹏G3上市2年多以来,成为2019–2020年期间中国中高端市场第二畅销的纯电动SUV,并于2021一季度获得A级纯电SUV上险量第一名的佳绩,其智能化的优势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小鹏汽车也深知阶段性的口碑、销量优势,并不能辐射到未来,面对不断更迭的年轻市场需求,只有持续深挖用户喜好,提升产品的各项实力,才能一直站在市场发展前列;因此,小鹏G3i应运而生。

对于这款车型的革新,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也在活动现场表示道:“出行作为第三大时间占用场景,一定会像手机一样,向智能化发生变革,但如何变革需要真正的行动者去探索。我们不仅要成为智能汽车赛道的领先者,更要让科技的力量惠及更多人,让每一个年轻人都可以拥有一台真正领先、够酷的智能汽车。在2018年的时候,我们希望G3成为年轻人首选智能SUV,现在,G3i优化了大家最关心的智能和颜值等方面,我们依然相信它将成为年轻人20万元以内智能电动SUV的第一选择。”

02

众所周知,智能,是小鹏汽车引领行业的差异化优势。而基于超长续航智能SUV小鹏G3革新的中期改款车型——G3i依旧延续了这样的智能化优势。据了解,新车搭载了同级领先的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中高配车型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LC自动变道辅助(打灯自动变道)、LCC车道居中辅助、LKA车道保持、ATC自适应弯道巡航、XPILOT Parking超级自动泊车辅助等同级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而在消费者关心的用车安全方面,小鹏G3i还将配备同级最强的超18项主动安全配置,涵盖FCW前向碰撞预警、CIW加塞预警、FDM前向车距监测、DOW车门开启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监测、LDW车道偏离、SLA智能限速辅助、BSD盲区监测、LCA车道变换预警、RCTA后方横向来车预警、MSB电动安全带、ELK紧急车道保持、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此外,小鹏G3i在车型设计原材料的选择上,也深度考量了安全因素,因此,全系车型采用多传递路径和多环状球笼式结构,环形结构互为支撑,拥有刚性强、结构稳定等特点,车身高强钢比例达到70%。并且,520km续航车型的动力电池还拥有IP68级防尘、防水,电池厢体采用航空铝合金材料,横梁和骨架一体化设计,架构强度高,加之阻燃结构设计的采用,能为车内乘员与车外行人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让出行更省心、更安心。

03

当然,小鹏G3i的智能化优势绝不仅限于此。基于当下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喜好,新车还将智能化优势辐射到了车型的设计与娱乐层面

此次革新所采用的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更为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同级独创的智能灯语可让前贯穿灯跟随音乐律动,以不同种类灯光效果,展现新车极具智能化的产品调性。据了解,未来该智能灯语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可通过编程实现更多的个性化灯语,让人与车之间的交互变得更加多样和有趣,以此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

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隐藏式门把手,可将其侧面造型营造得更加流畅、美观,并且小鹏汽车官方提供超过50款外观加内饰的车膜改色方案,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在小鹏G3i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代表色(未来将在小鹏汽车门店发售,具体价格和政策以官方公布为准),获取到对等的自我价值迎合。

而在娱乐方面,新车升级了同级最强的车载娱乐芯片——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为更多年轻人带来了行业首创的全语音车载系统,涵盖了“你好,小P”AI语音助手、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双音区识别、小P形象与语音指令灵活自定义等好用、易用的智能语音功能,让消费者的每一次需求与喜好都能得到回应。

本次中期改款,小鹏G3i向着潮流、智能的方向再次进化;无论是智能化的提升,还是年轻化的迎合,小鹏G3i依然给足了诚意,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