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同样能买到高品质合资车!这几款6月上榜的热销家轿值得买

2021年07月13日 17:54: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进入汽车消费淡季,各大品牌也开启了一波新的降价促销政策。最近,圈哥也收到了后台圈友的咨询,想了解下近期有没有适合入手的家用轿车推荐。从价格、空间、综合配置、燃油经济性、产品质量等方面考虑,圈哥认为市场销量高、口碑优秀的车型更值得购买。为此,《车壹圈》选取了4款6月份市场上的热销合资家轿,除了车型知名度高以外,它们在综合产品力上表现也非常突出,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轩逸:动力可靠 燃油经济高

6月份轩逸以41191辆的好成绩,拿下了当月轿车市场销量冠军。以目前主力车型全新轩逸为例,新车换代后整体设计更为年轻,动感的车身线条也赋予了轩逸一定的运动气息。同时,全新轩逸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712毫米,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家轿后排大空间的需求。此外,全新轩逸在终端上还有着0.6万元左右的优惠,而且轩逸在市场上保有量大,开几年想换车也能卖个好价。

内饰方面,全新轩逸使用了更多的软质材料,中控缝线及双拼配色提升了座舱质感。配置方面,全新轩逸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PM2.5过滤装置等多项实用功能。动力部分,全新轩逸所搭载的1.6L+CVT的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充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升,燃油经济性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优秀水平。

全新卡罗拉:全新平台 全新设计

基于TNGA架构打造全新卡罗拉,已经成为了丰田在华市场上最受欢迎轿车。6月份全新卡罗拉的销量达到了28996辆,是继轩逸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日系轿车之一。换代后的全新卡罗拉造型变得更加大气、激进,风格与凯美瑞、亚洲龙更加接近,更受消费者青睐。另外,在营销策略上丰田也发生了改变,以前很少降价的卡罗拉现在终端优惠在0.6-1.5万元不等,这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全新卡罗拉销量的快速增长,10.98万元起的定价,性价比也足够高。

内饰部分,全新卡罗拉依旧保持着简约的居家风格,虽然视觉效果上不及轩逸那么有质感,不过在核心的安全配置上,全新卡罗拉碾压了一众竞品。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副驾驶座垫式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全新卡罗拉上都是标配。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提供了1.5L、1.2T以及1.8L双擎三款动力,消费者选择更多。如果只是日常代步家用,选1.5L入门版车型最划算。

宝来:定价实在 配置多

大众宝来也是国内市场一款非常走量家轿,6月份宝来销量为17697辆,是大众品牌继朗逸之后第二款热销轿车。造型方面,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格栅使用了横幅式的设计,搭配上大灯组,为车头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从《车壹圈》了解到的最新信息看,宝来热销关键还是在价格上。首先,该车起售价格仅9.88万元,不过终端却给出了1.4-2.6万元不等优惠,性价比完全不输自主车型。

另外,宝来卖得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与朗逸都是同平台打造,轴距超过了2600毫米,后排空间更有保障,内饰设计保持了大众车型一贯沉稳风格,适合各年龄阶段的消费者。配置部分宝来也同样丰富,配备胎压警报、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大灯高度可调、外电动后视镜等多项安全与实用功能。再加上其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与实惠的价格,如果近期有购买家轿的打算,宝来可放心入手。

英朗:终端优惠多 标配前后独立悬架

以美系为代表的别克英朗,同样是中国轿车市场上的明星车型,6月份英朗销量为15466辆。造型设计上,英朗采用了别克经典的飞翼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开眼角大灯组,时尚中还透着几分精致感,很适合追求时尚动感的消费者。价格上,英朗保持着别克一贯的高性价比。11.99万元起售价格虽然与竞品处于同一水平,但终端4万元的降幅,哪怕选一辆1.5L顶配车型价格也只有8.6万元左右,甚至比很多自主轿车还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英朗全系均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不仅用料厚道,舒适性上完胜成本更低的扭力梁。同时,英朗车身宽度达到了1798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后排也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时,英朗主力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运行更加平稳,百公里5.9升的综合油耗表现,也无惧接连上涨的油价,日常开也足够省钱。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选取的这4款家轿,都是6月份轿车市场上非常热门的车型,它们销量高、价格优势明显,同时在尺寸空间、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突出,如果你最近正考虑入手一辆靠谱省油、价格实惠的合资家轿,上述这4款热销家轿都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