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年卖近40万辆捷途还放大招,捷途X-1首发亮相,捷途汽车品牌独立

2021年07月13日 17:55:05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从今天起,请叫我“奇瑞控股捷途汽车”。在7月8日晚上的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我们见证了捷途这一划时代意义的时刻。捷途汽车品牌之夜上,让笔者想起了三年前捷途作为奇瑞控股的一个产品序列被推出的情景,又不禁想起了同年(2018年)8月在扬州上市的第一款车捷途X70。虽然捷途推出仅仅3年时间,但它已经有了近4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这不得不说捷途品牌的魅力所在。

2021年7 月 8 日,捷途又迎来了一个高光时刻。从产品到品牌,从0到40万,捷途用了3年时间,如今它迎来了独立品牌。“新捷途 新旅途——捷途汽车品牌之夜”发布会在北京揭幕。

奇瑞捷途在活动中宣布正式独立为捷途汽车,在品牌发布会上,捷途汽车还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发展规划,此次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也让我们看到了捷途汽车对于未来的规划和方向。

在此次捷途汽车品牌发布会上,奇瑞控股·JETOUR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汽车行业多一个品牌不多,少一个品牌也不少。”从捷途汽车的短暂发展史,我们看到了一个产品序列独立为一个汽车品牌的过程,也让我们看到了奇瑞对捷途品牌的信心和决心。从今年捷途汽车的整体销量来看,上半年月销量超过了7万辆,月均销量超过万辆大关,延续了之前稳定的发展势头。

在捷途汽车品牌发布会上,笔者对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的发言印象极为深刻。他将捷途汽车的成功形容为“技术和温度的结合”,并表示捷途汽车用3年时间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速第一的成就,成为传统汽车品牌的“新势力”。其实新势力并不一定就是新能源,也不一定是全新的汽车品牌,以捷途汽车为例,虽然从产品序列到品牌仅用了三年时间,但捷途汽车的背后,是有着几十年如一日在技术上执着追求的奇瑞

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的活动上,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表示:捷途汽车在汽车行业第一个以打造“旅行+”出行生态作为品牌战略,并从多维度践行“旅行+”战略。

的确,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看到了“旅行+”的捷途汽车,在产品方面布局,先后推出了捷途X70捷途X90捷途X95以及PLUS、S、M、Coupe系列车型,还在原型车基础上推出了新能源车型,产品矩阵方面日趋完善。

在品牌之夜当天,捷途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捷途X-1也迎来了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捷途这款新车是捷途“昆仑”架构的首发车型,新车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也都未缺席,成为捷途智能战略路上的一款代表之作。

在捷途品牌之夜上,我们还了解到:捷途X-1这款新车将于2021年内迎来上市,很有可能将会悬挂全新的品牌LOGO,而新车型及新品牌LOGO的设计还会开启全网征集活动。

捷途将在未来围绕全新打造的"昆仑"架构布局新车, X-1、X-2 两款全新SUV 只是第一步,未来会推出 3 款跨界车型,涵盖硬派越野、皮卡以及 MPV 等车型。这也预示着未来捷途汽车的产品矩阵将会更加丰富,SUV、MPV和皮卡以及越野车型都将覆盖。

捷途汽车品牌发布会现场,我们还看到了“旅行+”的拓展,捷途展示的不仅是产品本身,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在现场我们看到了旅行场景的打造,改装车的展示,这些都在透露着,捷途的车主是一群不甘平庸、积极向上、追求阳光生活的人群。

帐篷、商务风、改装风,你想到的新人类生活,捷途都能满足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从3年前的捷途产品序列到如今的捷途汽车品牌,从0台到40万台,捷途汽车的成功也证明了奇瑞汽车的多元化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时下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捷途汽车能有如此成绩实属不易,捷途的成功也从侧面反映出其品牌强大的战斗力和市场影响力。

三年捷途销量近40万辆,月均销量过万的表现,对于一个仅有三五年的品牌实属难得,而捷途更是靠着在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上开出的一片新天地。此次捷途汽车品牌独立,也预示着未来它将会承担更多的品牌使命,此时笔者倒是有些期待三年后的捷途汽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