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做运动SUV,真不如BBA会玩,RX加点黑色装饰就运动了?

2021年07月13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雷克萨斯一直是大家心中豪华商务的代表,做出来的跑车LC 500也透着浓浓的豪华休旅味,跟运动真的不怎么沾边。但是年轻化大潮下,雷克萨斯又不得不做出些改变。所以在海外推出了Black Line特别版,基于加长的RX车型打造,限量495台。

可是从外观上来看,就只有两个专属的色,把车身一些装饰换成了黑色。内饰部分就更让人看不懂了。可能不是为了强调运动属性,还采用了木纹装饰,而不是换成碳纤维或哑光饰条。怎么说呢,这种感觉就有点怪怪的。

动力方面,海外的Black Line特别版,搭载290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和308马力的HEV两款动力总成,参数数据上比国内的版本要强很多,但也只能说,比普通版运动些。另外这两个版本,将分别打造393台和106台。尾标为RX 350L的汽油版,起售价为52,030美元(折合约33.63万人民币元)。尾标为RX 450L的混动版本,起售价为55,290 美元(折合约35.74万人民币元),看来雷克萨斯对这款限定版还是有一定的信心。

不过U1S1,海外的这个价格,比国内要亲民的多,这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