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锐·混动e+最快7月上市,续航85公里

2021年07月13日 18:37: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有望在今年7月-8月之间正式上市,作为皓影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皓影锐·混动e+延续了皓影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与普通版本有所不同。在动力方面,皓影锐·混动e+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8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造型方面,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造型细节部分有所不同,包括尾部采用了e+ PHEV标识,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与燃油版皓影基本保持一致,内饰还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可见,新车并未因大屏时代而摒弃方便易操作实体按键,且整体设计也不过时,看起来很有时尚感。

动力部分,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SPORT HYBRID e+技术,该技术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系统综合功率158kW(215马力),综合油耗低至1.3L,纯电续航里程最高为8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