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为“X5” 思皓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2021年07月14日 08:24:4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一组思皓全新SUV的专利图,根据思皓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会有入门级紧凑型SUV“X5”,并且在专利图尾部视角当中,右下部也有疑似X5的字样,两者结合来看,新车是思皓X5的可能性很高。

从图片中看,思皓X5的车头设计很有蔚来品牌车型的风格,相似的头灯组设计很让人出戏。不过思皓X5的中网采用的是镂空设计,尾部也是有排气管的设计,预计是一台传统燃油车。与蔚来只是风格相似,但在细节元素仍有些许区别,毕竟专利图只是模型渲染图,未来还需看到实车。

从侧面看上去的话,显得整体车身尺寸并不算大,这也印证了紧凑型的定位。新车车尾的设计就比较简约了,一条横贯车尾的灯组让它看上去跟随了主流设计方式,除此之外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参考思皓品牌现有车型的动力总成,思皓X5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预计采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