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麋鹿测试“金色传说”,星途TX超能四驱的操控有点东西

2021年07月14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麋鹿测试向来是验证汽车操控性的一个重要指标。考验的是汽车在高速下进行连续急转弯的操控性能,以通过时速为成绩标准。根据瑞典麋鹿测试权威机构Teknikens Värld近20年数百款车的测试数据来看,一般来说,正常的轿车都在70-79km/h左右,80km/h以上基本都是性能车、跑车的范畴。但近期有一台国产SUV,跑出了82.3km/h的好成绩,堪称麋鹿测试的“金色传说”,它就是星途TX超能四驱。

就在前不久,在采用“ISO3888-2”国际标准布置的麋鹿测试场地中,车手驾驶一台星途TX超能四驱版进行麋鹿测试,该测试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流程。最终,星途TX超能四驱创下了82.3km/h的傲人成绩,成功取得了麋鹿争霸赛第一名,成为了国内SUV麋鹿测试的标杆车型。

星途TX超能四驱能有如此好成绩,还要归功于其本身不俗的底盘性能。与一般同级SUV不同,星途TX超能四驱的底盘调教出自世界顶级供应商本特勒,结构上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风格上属于扎实稳健、韧性十足,其技术水准同级之中数一数二。此外,博格华纳的四驱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功劳。

通过此次麋鹿测试,让人们终于意识到SUV也是有操控性的,而且还不低。星途是最坚定的技术实践拥护者,凭借多年以来的技术沉淀和本特勒、博格华纳等顶级供应商的加持,星途TX超能四驱以82.3km/时的好成绩取得了麋鹿争霸赛的第一名。这份对自身精益求精造车理念的坚持,在圈内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金色传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