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展自动驾驶 百度与安森美半导体合作

2021年07月14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近日百度Apollo与安森美半导体图像开发联合工作室,双方致力于探索自动驾驶图像感知器解决方案,本次合作也是继2018年合作的再次升级。

汽车之家

百度Apollo是国内知名的自动驾驶与汽车智能化平台,其致力于帮助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结合车辆和硬件系统,快速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目前已经拥有现代起亚宝马比亚迪等合作伙伴。而安森美半导体是图像传感器龙头企业,在CMOS图像传感器等智能感知系列产品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

汽车之家

双方早在2018年就图像传感器技术方面便展开了深入合作,本次开发联合工作室,百度Apollo能够优先获得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支持和产品信息,使用安森美半导体的新一代突破性图像传感器技术。同时,百度Apollo基于自身资源和生态优势,可以最大化发挥图像联合工作室的价值,为合作伙伴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保障。

百度王云鹏表示,图像传感器和摄像机对于自动驾驶来说非常重要。从2018年开始,百度Apollo与安森美半导体达成合作,看重的就是对方产品路线图、汽车电子经验、以及为生态系统平台提供的技术支持等。这一次开发联合工作室,是双方强强联合的再次升级,对于生态伙伴以及整个自动驾驶行业都有着重要意义。(图文/Apollo智能驾驶,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