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弗H6大,搭载184马力全新1.5T发动机,哈弗XY定名神兽?

2021年07月14日 18:07:18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哈弗之前出过一款概念车叫XY,定位高于哈弗H6,是哈弗家族新定义的旗舰产品。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哈弗XY诞生自全新的柠檬平台。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元素是对哈弗家族语言的颠覆,与第三代的哈弗H6完全不同。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比哈弗曾经的中型SUV H7,宽度和轴距上略小一些。所以有人猜测,它是复活重生的H7。

外观设计上,哈弗XY确实很扎眼,至于好看与否,就看个人喜好了。其实哈弗是在尝试,碍于哈弗H6国民SUV的形象,不好轻易做大刀阔斧的改动。所以衍生出了大狗这样的车型。而后长城发现,大家对于这种车型的认可度很高。所以哈弗XY这个定位更高的SUV产品,就有望成为哈弗系列冲击更高形象、探索新细分领域的又一款车型。

动力方面,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将会有燃油和混动,并且燃油版将会搭载长城最新的1.5T发动机。申报车型,正是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4马力,申报油耗为7.15L/100km,可以说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另外就是一款2.0T汽油和1.5T混动车型。

另外哈弗XY也像哈弗初恋一样,有多种尾标铭牌可选。申报图上有哈弗神兽等名称。你觉得叫什么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