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亿元!斑马智行宣布获四大股东增资

2021年07月14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斑马智行在上海举行股东增资签约仪式,阿里巴巴集团、上汽集团、国投招商、云锋基金等四大股东联合增资30亿元人民币。斑马智行联席CEO张春晖表示,将加大操作系统研发投入,助力汽车产业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同时,斑马智行将面向产业资本开放新一轮战略融资窗口。

汽车之家

伴随智能汽车发展与普及,操作系统价值将快速放大。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汽车操作系统软件及相关基础软件研发的高科技公司,斑马智行也在持续提升竞争力。当前,斑马智行正深入推进“OS战略三部曲”,从智能车机操作系统向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智能整车操作系统演进。今年下半年到明年,斑马智行自研的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将在多个汽车品牌上落地。

张春晖表示,斑马智行将助力客户构建自主可控的软件技术与服务生态,实现分层解耦、软硬分离;通过让汽车在线,为用户带来丰富的互联网服务和人机共驾体验;同时,基于汽车操作系统和智能汽车云,斑马智行将在数字交通效率与安全方面发挥社会价值。

斑马智行成立于2015年,是专注自主智能汽车操作系统软件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基于自研AliOS及相关能力,帮助车企打造差异化的智能汽车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驾驶体验和丰富的车生活。官方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斑马智行合作上汽一汽大众等重点车企近百车型,覆盖智能汽车用户超过300万,人车智能交互次数超过百亿,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服务经验。(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