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扩招新数字化技术专家以增强技术优势

2021年07月15日 00:3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凭借极星Polestar瑞典哥德堡全球总部强大的技术基础,极星数字团队正计划招聘100名新技术专家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成为全球数字化和科技人才的首选。

极星数字团队将致力于研发领先的数字化产品以及能够改变人车互联、探索和互动方式的下一代开发目标。待开发的产品范围包括车内外环境,以及所有与工厂、B2B、B2C和研发支持相关的数字生态系统。

极星数字负责人米凯尔·比约克伦德(Mikael Bjorklund)表示: “极星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数字化体系建设也不例外。以线上直销作为主要的销售渠道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我们想借此成为一家引领行业进行大规模数字化转型的公司。在过去的几年里,极星数字努力建立起一个完整的商业和信息技术环境,并创造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沿体验。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做到了这一切。"

通过引入完全数字化的零售环境,极星改善了购车体验。在用户的全购车阶段,极星和客户之间都将建立起紧密的联系。通过集成与车主之间的直接数字连接,极星彻底改变了客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