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39万元,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1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14日,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在武汉正式上市。虽然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但全新C3-XR有摩登橙、枫丹红、白色三种车身配色可供选择,且售价11.39万元,可谓是真正实现了增配不增价的焕新升级。

同时,为进一步彰显诚意,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15000元现金礼包,免购置税,免新车保险三重礼包,以回馈购车用户。

具体到新车上,全新C3-XR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体造型延续雪铁龙家族化设计特征,造型更加前卫时尚、刚柔并济,对细节设计做了进一步优化。同时,全新C3-XR以致悦前型美学,对内外饰全面焕升级,外观设计更富SUV力量感和年轻活力,内饰年轻科技感爆棚。

据悉,为延续雪铁龙“增配不增价”承诺,全新C3-XR新增致慧数字液晶组合仪表、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导航、倒车影像等智能科技配置。此外,搭载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使得C3-XR具备适应多种地形的能力,可随心所驭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五种路况模式,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以带来身与心的全方位舒适享受。

空间方面,4288*1748*1557mm的大体量车身,以及2655mm 的超长轴距给全新C3-XR带来了舒适的驾驶空间,即使车主拥有一条大长腿也能轻松安放,一路自在地向快乐进发,配备420L超大后备箱空间堪比哆啦某梦的口袋,超大容积想装就装,满载欢乐,精彩随行。

安全方面,全新C3-XR的车身也非常稳定且具有极强的刚性与屈服强度,让整车结构非常稳固安全。最重要的是,C3-XR关键受力部位强度非常高,几乎所有易受到冲击的地方都加了保护罩,全面提升车身安全性和抗撞功能,臻选用料品质坚固牢靠,最大程度保障乘员有效生存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