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身“科技硬汉”,全新新一代帕杰罗曝光,你爱了吗?

2021年07月15日 10:10:0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坦克300的大火,似乎硬派越野车又慢慢的活跃在大众的面前,而前段时间,坦克600的手稿设计图被曝光时,也引发了许多的热议,甚至有人猜测坦克600或将替代陆巡,秒杀普拉多,的确,如果从目前坦克品牌的热度来看,未来新车确实会引起很大的关注,但要说替代陆巡,秒杀普拉多这些“老将”们,似乎还是有点夸张了,毕竟许多我们所熟知的硬派越野车型,都有曾经有过一些辉煌的战绩,才深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

这其中,三菱帕杰罗算一个,可能如今提及硬派越野,很多人都会想到兰德酷路泽,奔驰大G等耳熟能详的产品,但其实帕杰罗三个字,也浓缩着很多人的越野梦想,要知道,在以难度闻名于世的达喀尔拉力赛中,帕杰罗曾经连续7年问鼎冠军,展现出强劲赛道竞争力,这一番实力,就连普拉多也是望尘莫及的。

只是三菱帕杰罗的换代速度,确实不敢恭维,目前帕杰罗还停留在2006年第四代车型,可以说是车市当中的“老古董”,所以才慢慢导致其名气愈发惨淡。但三菱也没有放弃帕杰罗的改款换代,在近日,三菱官方发布便发布了全新一代帕杰罗渲染图,新车的整体设计看起来也是有着不小的变动。

前脸部分,新一代帕杰罗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以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引人注目,装配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波纹状结构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时尚精致,少了一丝硬派越野车的“硬汉”气息。同时,从图上看,该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上方造型更为修长,下方偏重方正,给人浓郁冲击感,更加贴合的时下的潮流。能感觉到,三菱保留自己经典元素的同时,也结合了当先较为潮流的设计语言,相信年轻的越野爱好者会有不错的好感。

车身侧面,相比前脸,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化就没有那么大了,并未使用过多的线条装饰,风格简洁,依旧是原来越野风的味道,不过在C柱的位置,熏黑的造型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灯的既视感,更加时尚。其尾部造型呈现上窄下宽态势,尾灯组个性十足,PAJERO字样则展现强烈品牌自信,继续凸显硬汉本色。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度为4785mm,在侧面看展现出霸气的风格,轴距2800mm,保持了与最新产品欧蓝德相同的设计。

除了外观上,全新一代帕杰罗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惊喜,内饰上也同样如此,在内饰部分,四辐式方向盘展示运动基因,使用皮质也会增强方向盘的握感,毕竟帕杰罗注重操控感。此外,可以看到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材质,中控屏采用横向悬浮式造型,另外配备了电子挡把,整体设计风格将与新一代欧蓝德步调一致,跟上时代发展潮流。

在动力上,新一代帕杰罗将搭载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据相关渠道消息,新车或将增加油电混动车型,而在传动系统上,使用8AT变速箱,同时车辆也会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从而继续发挥效用帮助人们在野外感受自然魅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出来,新一代帕杰罗虽然进行了一些改变与提升,但是整体造型看上去依旧是“一如既往”的硬汉形象,只是外观内饰更加时尚精致的造型仿佛让这个“硬汉”多了一丝“柔情”,相信以后会受到更多越野爱好者的喜爱。而如今的国内市场,帕杰罗在改款和关税下调后,相较没有现车、没有优惠甚至需加价提车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来说,价格层面带来的优势相对明显,也因此,帕杰罗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进口高端硬派越野SUV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受关注度不言而喻,如果未来这款车的价格合适,或许将是平行进口的一大“宠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