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品牌登陆埃及,长城全球化版图再落一子

2021年07月15日 11:3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军企业之一,长城汽车一直专注于国际化,不仅在海外建厂、设立销售渠道,完成了俄罗斯、印度和泰国等地区的布局,还在欧洲、南亚和东南亚等区域有所一定的成绩。

对于埃及地区,长城汽车也早有布局,在今年上半年携手GWM品牌引入了长城炮、风骏7及风骏5全系皮卡产品。如今,哈弗品牌也正式登陆埃及市场,其中包括哈弗初恋、第三代H6等产品。

哈弗此次选择当地最大的乘用车分销商GB Auto为合作伙伴,整合当地优势资源,率先在当地市场提供涵盖产品体验、金融、购车、售后服务、二手车、移动出行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当地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目前已建成25家销售网络,覆盖埃及全境。

根据官方说法,在埃及市场,哈弗品牌将与韩系汽车品牌形成直接竞争的关系。

长城汽车北非市场部经理刘亚杰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SUV品牌,哈弗聚焦智能安全,将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当地客户创造长期价值。我们也将植根当地,与当地社会共同成长,与当地人民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埃及是非洲第二经济大国和第二大汽车市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2021年前5月新车销量仍突破11万台,同比增长52%,预计全年销量有望突破30万台。业内人士普遍预计,未来2-3年汽车市场规模有望翻倍。

随着哈弗品牌在埃及上市,长城汽车全球化版图完成了又一重要落子,助力长城汽车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