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秒破百老款优惠近4万多,买新款别克君威GS值不值?

2021年07月15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年轻化和运动化逐渐成为主导汽车设计的大方向,市面上看起来运动的车型也越来越多,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外观相对比较运动的轿车:别克君威GS。日前,新款别克君威GS正式上市,新车和老款一样,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依旧为21.88-24.98万元,仅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还值得入手吗?(配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没变,看起来依旧运动。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外观并没有变化,前脸采用经典的宽扁熏黑网状进气格栅,旁边加入红色"GS" 标识,红色卡钳搭配黑色轮毂让它看起来相比普通版就更加运动不少。而新款车型精英型将后轮由原来盘式刹车升级为通风盘式制动,带来的好处就是冷却效果更好。内饰还是老样子,科技感一般。新车内饰采用纯黑配色,只是细节上通过红色缝线点缀,来营造运动氛围,并且用上了按键式电子换挡,让中央扶手箱附件看起来简洁不少。遗憾的是没有配全液晶仪表,在科技感上就比较一般,好在配置还算齐全,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都有配备,不过手机无线充电依旧不带。

尺寸没变,前排座椅舒适一般。新车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相比同样主打运动的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长4870mm,轴距2830mm)在车身长度上稍微占有,对于一款中型轿车来说,内饰空间自然无需太多担心。前排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比较出色,但是乘坐起来舒适度不行,座椅在质感上偏硬。动力没有变化,同级算是比较领先。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237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公里加速为7.1秒,可以说表现不错。即便对比以性能称号的领克03+搭载254马力的2.0T发动机也不示弱,不过君威GS并不带四驱,让它在加速性能上还是有所折扣。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别克君威GS相比普通版车型在用上运动化套件后,整体给人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款车型虽然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没有变动,但这套设计语言现在看起来也不显落后。内饰科技感相对来说并高,好在一些都是实用为主,动力上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在功率和油耗表现上都要比同级高出不少。结合老款车型目前渠道近4万的优惠优惠力度,在20万这个级别车型中,想要一款外观运动性能不错的中型车,它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