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WRX STI动力信息拟曝光

2021年07月15日 15:4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斯巴鲁WRX(参数|询价)、WRX STI车型将使用新一代86/BRZ同款代号FA24的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具体还会根据不同车型有不同的调校输出。

汽车之家

『上图为新一代WRX,下图为新一代LEVORG』

<a href=斯巴鲁 LEVORG 2020款 STI Accessories 日本版">

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新一代斯巴鲁LEVORG同平台,其可看作是翼豹、WRX车型的旅行版。因此新车外观方面的细节基本可以参考LEVORG,极具简约的设计语言,搭配锋利的线条感,给人很强的时尚刺激。

动力方面,WRX车型搭载的FA24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较现款车型增加了32马力,预计匹配模拟8挡CVT变速箱。WRX STI车型最大功率345马力,较现款车型增加了35马力,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介于斯巴鲁官方已经发布了新一代WRX车型的预告图,推测新车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亮相。(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