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实用与个性 2022款雪佛兰库罗德新增Trail Boss套件

2021年07月16日 00:30: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雪佛兰库罗德官图已经发布,该车谍照已经曝光,相比此前已经中期改款的库罗德,新款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但官方为该车增加Trail Boss套件,整体更加个性,增加该套件的版本定位将介于Z71和ZR2之间,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从外观来看,该车较此前发布的中期改款库罗德没有太大变化,属于中期改款之后的微调,车灯布局、造型内饰、保险杠设计等都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但雪佛兰为新款库罗德增加了Trail Boss 套件,其增加了一个一英寸的悬架调平套件、前部和中部车辆防滑板、黑色徽章和车标以及红色拖钩等。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将提供2.5升四缸发动机、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6升 V6 发动机,Z71仅配备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8 千瓦,最大扭矩372 牛米,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