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劲增43% 别克1-6月上险数达456599辆

2021年07月16日 02:06:05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别克品牌今年1-6月份上险数456,599辆,同比增长43%。其中,MPV、SUV、轿车三大车系都有大幅度增长。此外2021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是别克品牌首批搭载V2X智能交通技术的量产车型。

具体上险量,别克GL8家族1-6月上险数84,882辆,同比增长58.5%。全新一代GL8艾维亚和陆尊车型的上险数占比超过GL8系列销量的一半。别克SUV家族上险数共计86,900辆,同比增长43.4%:其中,别克昂科旗上险数15,298辆,别克昂科威S上险数17,152辆。轿车家族1-6月上险数共计268,895辆,同比增长36.3%。别克君越和君威分别为29,189辆和64,065辆。别克“微蓝”家族1-6月上险数共计10,529辆。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是别克品牌首批搭载V2X智能交通技术的量产车型,V2X技术(Vehicle to X,X=Everything)是指车与外界一切交互的技术,具有可穿透部分障碍物进行传输,提升车辆在视线盲区能力,可以和其他车辆及设施共享实时驾驶状态信息。

搭载V2X技术的车辆能够完成V2I和道路基础设施进行通讯。接收来自路侧单元的信息,同时根据自身位置和速度等情况,提前告知驾驶者路况信息,实现安全驾驶。别克V2X智能交通技术提供道路危险状况提示HLW、限速预警SLW、闯红灯预警SVW、绿波车速引导GLOSA共4项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