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种风格 兰博基尼Huracan Evo特别版曝光

2021年07月16日 09:1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 Evo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是为了纪念兰博基尼登陆墨西哥市场10周年,由兰博基尼在圣亚加塔博洛尼亚的Ad Personam工作室独家定制完成。其提供了四种不同风格的主题,分别为Vita(生命)、Morte(死亡)、Sogno(梦想)和Tempo(时间)。

Vita版是该特别版系列的旗舰车型,以Verde Ermes绿和Oro Elios金为主色调,绿色象征着生机勃勃的自然,而金色装饰则代表光芒。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专属的展翅雄鹰标识,以示生活中的自由和成功。

Morte版车型则采用了深色的Blu Astraeus蓝色涂装,能够让人联想到阴天时天空中的阴影。车身上还恰如其分地配备了骷髅标识,以呼应主题。

配备了Blu Symi浅蓝色外观和Oro Elios金色元素的Sogno版是四款特别版车型中最具特色的。兰博基尼官方表示,鲜艳的色彩来自于墨西哥民间艺术中的神话生物,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这款车型会配备双头龙的标志。

而最呼应此次特别版车型主题的,是Tempo版本。其通过蛇的标识,诠释了兰博基尼和墨西哥之间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示意蜕皮重塑自我。独特的Nero Nemesis哑光黑色材质外观涂装,有着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也是四款车型中最具性能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