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年轻动感,空间舒适配置丰富,凌渡现在优惠四万多,别错过!

2021年07月16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2021款凌渡前格栅运用了横向线条设计,采用四条镀铬装饰条装饰,中间两条采用断点式设计,进气格栅样式张扬激进,机盖线条凌厉,彰显车头的锐利气质。大灯设计棱角分明,与前格栅相连,凸显锋利视觉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上汽大众-凌渡

灯组内部的结构相当精致,全系车型远近光均使用LED光源照明,既增加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又增添了一些科技感,车前雾灯为卤素光源。

车身侧面在翼子板加入了装饰标识,每一条线条都显得恰到好处,含蓄内敛的设计风格十分讨喜,富有层次感,线条流畅更有张力。凌渡的车身尺寸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参数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车身尾部连贯式排气管装饰降低了视觉重心,带有明显的运动风格,尾部最大的亮点则是全系采用动态LED流光转向灯,尽显豪华。

车内的设计看上去精简干练,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但整齐的中控给人带来了明显的清爽感,银色贯穿饰板的加入也提升了整体的档次。低配车型采用8英寸触控液晶屏;中高配车型则搭载9.2英寸触控液晶屏,UI设计简洁直观,信息显示清晰且丰富,支持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蓝牙电话、车联网、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

凌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高配车型使用皮质材质包裹。低配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的组合形式,中高配车型则提供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屏幕两侧设计有燃油存量表及发动机水温表。其显示的信息丰富、效果直观,并可按驾驶习惯或喜好显示所需的信息。

座椅乘坐舒适,采用白色缝线点缀,不论是舒适度还是视觉效果都相当出色。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凌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改款 280TSI DSG舒适版

凌渡外观沉稳中还有几分凌厉,内饰虽不前卫,但周到的设计足够体贴,动力输出谈不上强劲,但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如果您想要一款有颜、有料的车,凌渡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车是2021款的中配车型,相比风尚版,多了更高规格的轮胎、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及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大大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