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车启程!一汽森雅鸿雁正式出口秘鲁

2021年07月16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森雅鸿雁出口秘鲁交车正式启运。据悉,一汽吉林海外出口业务已覆盖60多个国家及地区,佳宝商用车、森雅乘用车两大品牌,累计出口车辆近10万台。

汽车之家

本次一汽森雅鸿雁出口秘鲁,是一汽吉林“鸿图战略”发布后,一汽进出口公司联合一汽吉林的海外战略的又一举措。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云飞致辞表示:“本次秘鲁启运交车仪式是一个好的开端,一汽吉林针对海外市场,将在产品线、渠道线、价格线、服务线、收益线做大做强。”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一汽吉林将以差异化产品线满足海外丰富的区域适应性需求,快速应对响应。以乘用车、商用车、燃油车、电动车实现区域突破,包括:拉美、中东、东盟以及非洲地区。售后服务方面:采用“产品输出+技术输出”模式,建立服务体系,组建服务专项团队,塑造品牌口碑,提升美誉度。(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