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侦察兵更丰满,哈雷新车Sportster S亮相

2021年07月16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近日,哈雷戴维森推出了Sportster车系中的全新车型Sportster S售价14999美元。而且官方表示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国内销售,来大家先预测一波售价。

全新哈雷Sportster S

整车外形运动风格明显,侧方高位2-1-2排气,还有种攀爬的既视感。这样的外观风格让我觉得它有点像侦察兵,但仔细品味又些不同,全新的Sportster S是一种更为低趴的姿态,再配合前160后180宽胎营造出的视觉效果,让它显得更为丰满有力。

全新哈雷Sportster S动力单元搭载了Revolution ®Max 1250T水冷发动机,这款全新调校的V型双缸和旗下最新的泛美1250ADV属同一平台。有着12:1的高压缩比,可输出121hp最大马力和127.5N·m最大扭矩。

官宣称这款发动机在全转速区间都有着很好的低扭表现,从启动开始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力量输出。为了拥有更好的加速快感,全新Sportster S在车重方面采用发动机与车架融为一体的设计,最终将重量控制在228kg,这样做的好处既减轻了车重同时又提升了操控性能。

对于一款超公升级车型来说,前单制动盘的配置个人感觉有些单薄,但好在有Brembo直栓卡钳辅助。而且单盘配置可以进一步降低簧下质量为操控加分。减震采用Showa43mm可调倒置前叉和Showa Piggyback后减震,以符合它的运动风格。

仪表方面采用了一块4英寸TFT全彩圆形仪表,行车数据一目了然,同时还有人机互联、导航投屏功能,可以通过手把上的多功能按键轻松操控。

全新哈雷Sportster S在电控方面也较为全面,配备了公路、雨天、运动三种骑行模式,安全方面还有弯道ABS以及动力牵引力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骑行安全。

它1252cc的超大排量听上去让人心生恐惧,但它的座高仅为735mm,而且自重也只有228kg,这样的体重可以说是公升级哈雷中相当轻盈的存在了,目测身高在170的骑士就能轻松玩耍。

配备的高位2-1-2排气,和整车很搭,但我想到的却是会不会烫腿。据官宣这样的设计可以让骑士远离尾气热量的困扰,而且搭载的Revolution ®Max 1250T发动机采用水冷散热方式,其热量要小于传统的风冷机构。至于到底热不热等有机会拿到试驾车,再为大家一探究竟。

全新哈雷Sportster S无论是在外观、动力还是配置等方面个人觉得都很不错,但也有短板。为了迎合整体的风格定位,必然要做出一些取舍。就比如它11.8L的油箱和单座,小油箱在外观上加分不少,但续航里程推测不会有多远。但话又说回来了,买它的人谁会骑它跑长途呢?帅就完事了!

XR750 Flat Tracker

源自哈雷经典车型XR750 Flat Tracker的单座及尾部设计,在颜值和气质上拿捏得很到位,既致敬了经典,又诠释出哈雷近年来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但问题也来了,要是有妹子想坐咋办呢?后期花钱改装呗~毕竟没有一台哈雷是一样的。

后期丰富改装

目前来看哈雷Sportster S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侦察兵系列,国内在售的哈雷Sportster车系中最贵的是Forty Eigft起售价为13.78W,据悉哈雷Sportster S将于今年秋季进入国内销售,如果价格合适您会怎么选呢?

2021 年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 S 参数

发动机:Revolution ®Max 1250T

排量:1252cc

压缩比:12.0:1

最大马力:121hp/7500rpm

最大扭矩:127.5N·m/6000rpm

前减震:Showa43mm倒立式可调

后减震:Showa Piggyback

前轮:160/70TR17

后轮:180/60R16

前制动:320mm单浮动盘配Brembo直栓卡钳

后制动:260 mm 单盘配Brembo单活塞卡钳

电控:ABS、弯道ABS、TC

倾斜角度:左右 34°

尺寸:2265×843×1089mm

座高:753mm

轴距:1518mm

油箱:11.8L

车重:228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