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传祺GS4 PLUS,加速强劲配置丰富,人机体验更绝

2021年07月16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10万级紧凑型SUV领域,自主势力可谓风头正劲,无论是哈弗H6亦或是长安CS75 PLUS,都是当之无愧的销量明星。除此以外,传祺GS4也占据一定市场份额,近几个月都能卖出7000辆左右,也曾有过单月破万佳绩。为强化“打造明星品系”战略,广汽传祺在上月强势推出GS4 PLUS,希望集中力量办大事,将该系列进一步打开知名度,为抢占更多的空间打下基础。

出身非凡造型独特,两种风格各领风骚

广汽传祺对GS4 PLUS寄予厚望,该车由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倾心打造,出身即自带明星光环。在外形设计上,GS4 PLUS采用全新“展翼式”语言,注重抓住年轻消费者目光。该车前脸部分配有两种风格进气格栅,其中“震天翼”干练大气,内部10辐竖向镀铬饰条如同羽翼般闪闪发光,视觉效果非常激进。“星之翼”则偏向灵动精致,内部点阵式结构仿佛群星闪烁,时尚性无需多言。其大灯组造型也个性十足,“斩风刃”理念独特,辨识度极高。该车标配矩阵式LED光源,照明效果值得肯定。GS4 PLUS侧面和GS5大同小异,看起来很富美感。尾部则营造浓郁层次感,全新流光凤羽尾灯带展现中国风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其还提供六种配色,其中象牙白、典雅黑十分经典,而冰海蓝和皓月灰则相当特别。

空间可观对标销冠,配置多样体验出色

在空间上,GS4 PLUS也毫不含糊。因既定目标是冲击哈弗H6销冠地位,其在尺寸上当然不落下风。该车长度达到4710mm,远超H6多达57mm,为其提供可观空间延伸,能够带来更为舒适驾乘感受。GS4 PLUS在配置上同样较为出色,全系标配10.1英寸液晶中控屏,并且除了CarLife和Carplay之外还能支持HiCar,这一点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罕见。该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以实现导航全投屏模式,不仅提升整体科技属性,在人机交互体验上也得到进一步强化。

动力输出名闻遐迩,智驾互联科技性强

动力方面,GS4 PLUS搭载1.5T与2.0T两套系统,其中后者来自广汽第三代钜浪系列,不仅名闻遐迩,最大输出也达到185kW,数据上相当给力,加速能力毋庸置疑。GS4 PLUS配有全新ADiGO 4.0智驾互联系统,可以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等多种方式,为行驶安全提供多种服务。其中提前感知、分神提醒能够帮助驾驶者集中精力,手势切歌、智能通风则能带来舒适乘感。GS4 PLUS指导价仅为12.68万-14.98万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只要在质量上不出问题,该车市场前景充满光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