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LS”再进化,雷克萨斯新ES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16日 11:5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6日,买车网Buycar从雷克萨斯中国方面获悉,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新E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6万-49万元。即日起,新ES将在全国各家授权经销商接受预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ES主要带来细节方面的提升,但这种提升却是由内而外的,包含外观、内饰、操控、安全配置等方面。

具体来看,新ES家族标志性纺锤形格栅融入全新L型设计元素,让整张中网更加精致。大灯内部结构也发生变化,“L型”日行灯变得更加粗壮有力。整体上,这套外观设计的焕新让新ES更具家族旗舰轿车LS的气质了。

内饰方面,新ES新增茶珀棕、秋山栗、雪夜白黑等内饰配色,让内饰格调更为多样。通过人体工程学的计算调整,全新触控显示屏向驾驶者移近了100余毫米,并倾斜近5度,充分减少阳光照射造成的反光,同时让操作更为便利。

在操控方面,新ES通过减少刹车空行程,强化了瞬时制动力。同时,制动踏板形状及表面材质也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踩踏信心感。新ES采用了更强刚性的后悬支撑,有力确保行车时的车辆姿态稳健。此外,新ES 300h还首次导入了F sport版本车型,采用更先进的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搭配线性电磁控制阀,有效提升转向响应速度和稳定性,实现更优秀的动态性能。

主动安全方面,新ES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的升级版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扩大响应范围,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更精准的车道识别。同时,新车搭载了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在扩大远光灯照射范围的同时,还可以主动避免跟车和会车时产生的眩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