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光储充检”超充站将于8月底落地

2021年07月16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爱驰汽车向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卜)交付首台爱驰U5(参数|询价),用于充电站测试工作,这代表着双方共同建设“光储充检”一体化智能超级快充站的合作正式启动。据悉,首个充电站示范项目将于8月底落户江西上饶,这也是爱驰汽车超级智慧工厂的所在地,未来将在更多地区进行推广。

汽车之家

快卜是由宁德时代联合百城新能源成立的、致力于打造全新“储充检一体化”的运营服务平台。快卜以上海为运营总部,以储充检+大数据运营为核心,开展面向全球的储充检系统运营和平台服务。而爱驰与宁德时代合作由来已久,旗下车型爱驰U5、U6都采用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

汽车之家

据悉,储能系统可以利用夜间低谷电价进行储能,在充电高峰期通过储能和市电一起为充电站供电,满足高峰期用电需求,实现“削峰填谷”,即使在电网断电时,储能系统仍可为用户提供充电服务。

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电池的安全情况,爱驰也即将推出“电池健康管家”的服务,用户充电20分钟时就可以得到一份“电池检测报告”。

爱驰表示,充电2.0时代意味着用户体验和科技生活的全面升级:通过智能汽车网联技术、用户运营服务以及充电服务网点、光储充检产品的优势互相结合,实现充电系统、服务及商业模式的创新。期待在爱驰与快卜的共同努力下,“光储充检”超充体系能够快速应用于更多新能源用户的出行生活,为用户带去更智能、环保且优越的新能源用车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