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探馆:全新雷克萨斯NX

2021年07月16日 12:41:03
分享到:

2021粤港澳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全新雷克萨斯NX的实车。新车已于芝加哥车展全球实车亮相,此次其迎来了国内的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品牌当下的家族式设计,较上代车型整体造型更加饱满,与车身棱起的线条搭配具有力量感。前脸部分,纺锤形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并针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几乎垂直角度的中网提升了前脸的视觉高度。此外,新车的大灯组将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顶线条搭配侧窗镀铬装饰,流线型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新车尾部最独特的设计在于贯穿式尾灯组,不仅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两侧尾灯组造型也与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保持高度一致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未来引进国内的雷克萨斯NX将提供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等多种动力的车型,对应的型号将分别为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燃油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和插混版预计将继续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