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不务正业”了?竟然做粽子?做的还是螺蛳粉口味?

2021年07月16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作为国内知名汽车品牌之一的五菱汽车,可不仅仅会造汽车,在疫情期间,五菱为响应民众需求,甚至还做起了口罩。现在,五菱又跨界进入美食界,与盒马合作,推出了联名款螺蛳粉粽子,还有菱小茶、宏光MINIEV盒马配送车等等跨界产品问世,可谓是把跨界概念玩得飞起。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又一品牌宝骏,也是玩跨界的能手,在2021阿里巴巴设计周上,宝骏就联合ALIBABA DESIGN推出KiWi EV联名款。看来,不管是五菱还是宝骏,都不止一面。

五菱牌螺蛳粉粽子,“真香”上市

螺蛳粉这份网红面食现在已经不稀奇了,但是螺蛳粉加粽子,想必很多人是闻所未闻,五菱就与盒马跨界联合,创新性地将酸笋、酸豆角、腐竹等丰富馅料包进粽子里,制作出了五菱牌螺蛳粉粽子。这份螺蛳粉粽子将螺蛳粉原料与香软糯米紧密包裹,带来的是丰富的味蕾体验,让人不得不赞叹五菱的创造性。

与此同时,这份螺蛳粉粽子的外盒包装还颇具五菱特色——外盒以宏光MINIEV为原型设计,展现出“盒马先生”驾驶着宏光MINIEV满载螺蛳粉粽子的样子,造型着实可爱,平添了不少趣味。

除了五菱牌螺蛳粉粽子外,五菱还着重推出了菱小茶茶叶礼盒,为广大粉丝们带去了2021第一口春茶;宏光MINIEV则化身盒马配送车亮相街头,潮流感到位,引得无数关注。不得不说,真是“万物皆可五菱”!

不但打造“人民的智能驾驶”,还能参加时尚大秀

作为五菱的兄弟品牌,宝骏近期也是频繁“出圈”,吸引关注无数。

今年上海车展上,宝骏就展开了跨界合作,与大疆共同打造“人民的智能驾驶”——宝骏的自主核心技术体系和软硬件平台,加上大疆在感知、算法、避障等方面的领先实力,就能共同推进整套智能驾驶系统的落地,让“人民的智能驾驶”达成“全民可享”。

实际上,宝骏不但能跨界打造“人民的智能驾驶”,还上演了一场时尚秀。在2021阿里巴巴设计周上,KiWi EV静置于知名设计师周宸宸打造的“在时都市·奇遇我”展台中,高低错落的都市建筑群落风景与科幻前卫的KiWi EV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也是对KiWi EV设计美学的独特注解。

好玩、好看、好吃,五菱宝骏就是要不同

在年轻化浪潮下,只想做汽车的车企不是好车企;而只会一项技能的青年不是好青年,斜杆青年才是王道。而五菱宝骏就像“斜杆青年”一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多元化:造汽车我业内领先,做吃的、秀时尚、造智能驾驶,我照样也能行。

与此同时,看似“不务正业”的螺蛳粉粽子、宏光MINIEV盒马配送车、时尚秀,实际上是宝骏五菱在向年轻人靠拢。单一、乏味是年轻人不愿意见到的,多元、有趣才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宝骏五菱,就想成为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品牌。

结束语: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五菱宝骏的“不务正业”,实际上是其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一种表现。当初疫情期间,上汽通用五菱就用实力告诉人们,三天能将一个车间完成改造,日均生产口罩200万只。而且广大群众对五菱宝骏的“不务正业”十分认可,无论是联名款螺蛳粉粽子还是时尚秀,都赢得了称赞。那么,五菱宝骏下一次又会带来怎样“不务正业”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