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猫过不去了!长城全新纯电SUV命名樱桃猫,售价有望不足12万?

2021年07月16日 15:27: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长城汽车这两年的路数,特别在车辆的命名上,真的特别剑走偏锋了。就拿欧拉家族来说,看过了欧拉黑猫、欧拉白猫、欧拉好猫,甚至前段时间很有热度的欧拉闪电猫,没想到现在欧拉樱桃猫也来了。欧拉家族走的是萌系风,看来之后注定要和“猫”过不去了。

从申报图来看,欧拉樱桃猫还是继承了很多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就像小姐姐最爱的小感叹号鼻子,它就保留了。但仔细看欧拉樱桃猫的鼻子,总觉得和WEY玛奇朵有些像,不会是直接把人家玛奇朵的前脸封死,凑合来用了吧?

除此之外,车辆的车头大灯、后视镜、车窗线条等部分,又有些像WEY品牌的家族化设计。看来欧拉樱桃猫也是集百家之所长,整体设计风格兼顾了软萌和硬汉风,受众也会比较广。申报图显示,欧拉樱桃猫将有17英寸、18英寸两种尺寸、两种样式的轮圈可选,尺寸大小和欧拉好猫一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选择。

从车身尺寸来看,欧拉樱桃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整体尺寸比欧拉好猫大得多,但对比欧拉闪电猫超过2800mm的轴距,看来还是欧拉闪电猫的逼格更大些。而欧拉樱桃猫的车长超4250mm,轴距超2700mm,所以,小编推测欧拉樱桃猫的定位应该在紧凑型SUV。

至于动力性能方面,目前公布的信息并不多,已知的是,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续航还并不知道。但也有消息称,欧拉樱桃猫将搭载蜂巢能源旗下的无钴电池,续航有望达到600km。

最后,一起来猜猜欧拉闪电猫的售价。欧拉好猫的起售价10.39万元,闪电猫比它定位更高端,起售价有没有可能控制在12万元左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