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界最火热的车型,长城炮在多场景下用车拥有哪些突出优势?

2021年07月16日 15:52:06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皮卡车的最大用途就是载货,然而大家忽视了皮卡车具备的多功能性和多用途,它不仅适用于城市道路,还适用于郊外、林区、沙地,甚至是泥泞的非铺装路段。

7月12日,“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就让我们见识了皮卡界的“明星”长城炮的真正实力。

在此次由长城炮举办的赛事中,路亚钓鱼世界冠军徐觉非领衔国内顶尖钓鱼选手同场竞技,在享受钓鱼乐趣的同时,也近距离地接触了长城炮这款车,深度体验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玩路亚,更需要一台长城炮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路亚与传统台钓不同,它不是立杆在岸边垂钓,干等鱼上钩,路亚的精髓是人去找鱼,所以对设备的要求性更高,一艘路亚艇是必不可少的。

玩路亚,需要一辆拖车将路亚艇拖到钓鱼的地方,这对于车辆的动力提出挑战。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峰值扭矩达360N•m,柴油版峰值扭矩达400N•m,拖曳质量可达2.5吨,可以轻松拖拽路亚艇,而且到达浅水区后,也能将艇拖拽下水。

另外,本次赛事的选址点是东平一个钓鱼圣地,这种非铺装路面并非普通的车辆能轻松应付的。在这种情况下,长城炮可凭借较强的抓地力的轮胎以及强大的悬架支撑,让车辆不至于陷于泥泞路面。

而且长城炮原厂即配备涉水喉,高达700mm的涉水深度可帮助选手在近岸水域完成路亚艇的装卸。

说白点,长城炮强大的越野、拖拽、涉水以及装载性能,完全契合路亚钓鱼场景。

实际在去年安徽黄山太平湖畔,长城炮就组织了一场路亚国际锦标赛事,当时参与赛事的路亚爱好者,同样也是风骏车主的张鑫,就对长城炮赞不绝口。

其表示 “无论是脱困要用到的三把锁、绞盘,还是涉水路段需要用到的涉水喉,长城炮在出厂时就配备齐全,省去了后续改装的时间和费用,方便了很多。”

的确,除了能满足复杂路况下的使用需求之外,长城炮开放式的货箱也有很大的改装空间,比如可以安装侧边帐,后斗内(平盖雨棚)能够安装组合抽屉,车内搭配车载冰箱、户外移动厨房等等,功能完全媲美旅行车、房车。

长城炮一车抵四车,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这就是长城炮产品优势的具体体现。

长城炮选择携手路亚别有深意

在我看来,本次赛事的举办,也绝非单一地展示长城炮的多功能性那么简单,它更是品牌拉近与用户距离的一次机会,这次路亚国际锦标赛正式开启之前,长城炮还邀请车友、媒体朋友组织钓鱼趣味PK赛,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能够让用户产生归属感,这不可谓是一次高级的营销,让消费者自发成为品牌的自来水,带动周边人消费购买。同时,也体现长城炮一直以来坚持的“对每一位用户负责、保障用户的权益”的经营理念。

长城炮携手用户在线下建立了炮火联盟车友会,已在全国各个省份成立了省队,并孵化出多个分队;线上以驭炮而行app为中心,搭建用户皮卡生活交互平台,目前驭炮而行app注册人数已超过11万人,可见,用户对长城炮的高关注和热情。

另外,长城炮选择携手路亚也别有深意。钓鱼圈一直以来流传“路亚穷三代”一说, 意思是路亚相比普通的台钓,其对装备的要求更高,于是,路亚也被称为水上高尔夫,它所呈现的高端形象,更利于长城炮拔高自身的品牌形象。

总结:目前长城炮在全球市场收获了近20万用户的信赖。今年上半年,长城皮卡累计销量突破11.8万台,同比增长23%,其中海外销量同比大涨325%。国内市占率近50%,意味着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一款产品的成功绝非偶然,有品牌营销的助推,也有产品自身实力突出以及契合用户用车诉求等因素影响,长城炮便是如此,长城炮拥有较大的改装潜力,能够解锁更多出行场景,而长城炮对于用户的重视,让消费者在产品之外,能更多地感受品牌带来的温度。所以说,想要体验不一样的皮卡生活,怎么能少得了一辆长城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