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爆265马力,领克高性能轿跑SUV曝光,命名带加号不好惹

2021年07月16日 16:2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提到自主品牌向上发展最成功的例子,领克汽车肯定排得上前列,旗下车型布局丰富,且颇受消费者认可。而领克汽车基于冠军基因打造的领克03+,也成为备受追捧的高性能小钢炮,让我们见识到了领克汽车的实力,所以但凡领克车型命名中带上"+",就一定不简单。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领克05+的申报信息,从命名来看,它将成为领克05的高性能版本,出色的性能表现配合领克05的轿跑式SUV造型,将进一步强化这款车型的运动气质,想必未来上市将成为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外观方面,领克05+将整体沿用现款领克05的造型设计,不过将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脸采用横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大灯的造型设计有着典型的领克家族风格,因此在辨识度上非常之高。

而车身侧面则保持着轿跑SUV的造型,溜背式的设计流畅自然,搭配复杂的腰线设计,以及黑化的五辐式轮圈、醒目的卡钳,整个车身侧面同样有着动感的姿态。

至于车尾最醒目的亮点在于黑色的扰流板,以及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着这款车型的高性能基因,其中大尺寸扰流板可不止为了耍帅,还能有效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而尾灯的造型也相当个性,内部光源呈现上下两排的整齐排列,以黑色饰板相连形成贯穿式的效果,为尾部增添更多的设计感。

作为一款高性能定位的座驾,领克05+从颜值和气场方面,至少确实可以镇住对手,轿跑式的颜值和显著的运动氛围,都彰显着这款车型的不俗定位。而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领克05+还将提供前后雷达、不同造型的轮毂、卡钳、天窗等可选,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与现款领克05相比,新车仅在车身长度上略有增加,其余并没有任何变化,因此空间表现还将维持现款的水准,依然属于紧凑型SUV。

领克05)

领克05+的重头戏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这一动力无疑在领克03+的基础上再度升级,现款领克03+搭载的2.0T动力最大功率为254马力,而领克05+的动力性能更为强悍,确实很符合其高性能的定位,甚至于其实际表现或许将超出我们的期待。

如果说此前领克03+的上市只是一种尝试,那么当这种尝试大获成功,领克汽车顺势推出领克05+也是情理之中,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领克+的到来,看得出来领克汽车在高性能车领域,应该也有着不小的野心,或许会如同奥迪RS、宝马M家族那般成功。

而回归到这台领克05+上,无论是酷炫的外观或是高强的性能,都令我们感受到了这台新车绝对不可小觑,至于它的实际性能表现有多强,只能等到未来上市才能见分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