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长,上半年销量均突破3万辆!热门新能源车可选这几款

2021年07月16日 19:3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油价接连上涨,加之各地限行政策的出台,燃油车好像并不那么香了。如果今年正有购车的打算,使用场景又主要在市区的话,圈哥更推荐可以上绿牌的纯电动车。考虑到新能源市场鱼龙混杂,买纯电动车还是得选售后有保证的大品牌,所以《车壹圈》今天就为大家选取了4款续航里程长、销量高的车型。它们不仅上半年销量均突破了3万辆,并且在价格、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开起来也更放心。

Model 3:销量最高的纯电中型轿车

虽然此前Model 3因维权事件导致了短暂下滑,但从6月开始该车销量开始迅速回升。今年1-6月Model 3累计销量达到了84845辆,同比增长85.4%。国产后的Model 3价格下调后,月均销量基本保持在1.4万辆,在纯电中型轿车市场上,Model 3有着很强的号召力。并且Model 3入门车型补贴后的价格仅为25.09万元,且续航超过460公里,产品力足够强。

尺寸方面,Model 3长度为4694毫米、车宽为1850毫米、轴距达到了2875毫米,内部空间还是足够充裕的。并且入门车型就给到了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15英寸中控屏等一系列实用功能。如果想要进一步降低购车预算,圈哥建议选补贴后25.09万元的入门车型,该车型电机总功率202千瓦,总扭矩可达404牛·米,性能非常强悍。

AION S:入门价厚道实用配置多

谈到AION S,可以用逆势而上来形容了,自2019年6月新能源车型补贴出现退坡之后,AION S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不仅去年销量超过3.8万辆,今年1-6月销量更是达到了32299辆,同比增长77.4%,是上半年纯电紧凑型轿车里销量最高的车型。同时,AION S在定价上也颇具优势,该车13.96万元的起售价格很显诚意,甚至比不少合资燃油车还便宜,很适合看重性价比的圈友。

AION S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而来的,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空间在紧凑型轿车中属于优秀水平。AION S内饰虽然没有像造车新势力那样使超大中控屏幕,但智能网联系统一应俱全,同时还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功能。续航方面,AION S最低配车型就可达到410公里,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使用需求。

欧拉黑猫:设计Q萌可爱

如果是女性用户的话,圈哥更推荐欧拉黑猫。首先,欧拉黑猫车身尺寸小巧,操控灵活性好,停车也容易。其次,欧拉黑猫造型设计Q萌可爱,提供了10多种车身颜色可选,更能满足到女性用户的个性需求。最后,欧拉黑猫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并且部分终端还给出了0.6-1万元不等的优惠,实际到手价格还是很不错的。这也是为什么欧拉黑猫能够在1-6月卖出31994辆新车的重要原因。

欧拉黑猫搭载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操控电话、音乐等。此外,新车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科技配置相比其它同级竞品丰富不少。动力续航方面,欧拉黑猫长续航版电机总功率为45千瓦,综合续航里程405公里。入门版车型电机总功率为35千瓦,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

宏光MINIEV:低价格代步神车

宏光NINIEV可以说是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仅今年1-6月宏光MINIEV的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57939辆,再次登顶新能源车市场销量冠军。在《车壹圈》看来,宏光MINIEV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与时尚的造型、低廉的价格有着直接关系。设计上,宏光MINIEV造型方正,炯炯有神的大灯配合上一体成型的黑色中网看起非常时尚,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价格方面,该车补贴后的入门车型价格仅为2.88万元,价格秒杀同级,销量水涨船高。

宏光MINIEV是一款均衡的“水桶”车型,基本车该有功能它都有。像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遥控钥匙、前排USB接口等实用功能在宏光MINIEV上都是标配。动力方面,宏光MINIEV全系提供20千瓦的后置单电机,顶配和次顶配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170公里,其它车型综合续航里程120公里。对于入门价格不到3万元的纯电动车来说,宏光MINIEV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如果你对车没有什么需求只用来代步的话,宏光MINIEV圈哥还是非常推荐的。

在《车壹圈》看来,自2019年新能源补贴下降后,之前只依靠补贴生存的车企已被市场彻底淘汰。经过一年多的过渡阶段后,进入2021年整个新能源车市场又活跃起来。各家有实力车企也向市场投放了大量高品质车型,再次激活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需求。如果近期有购买纯电动车的需求,上述4款热销车型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