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不讲"武德",20来万标配锂电池还可选7座,比Model Y划算多了

2021年07月16日 19:58:01
分享到:

一直以来大众都被认为是最懂中国人的合资品牌,究其原因无非有两点,一是大众在产品力的塑造方面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二是大众旗下车型在设计层面符合国人喜好,超高的性价比促进了车系的热销。如今全球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燃油时代正在掀起前所未有的改革,新能源的趋势早已不可阻挡,在传统燃油车时代叱咤风云的大众品牌顺应历史趋势,适时的推出了纯电动平台以及相应车型。

上汽大众ID. 4 X推出不到三个月之后,上汽大众meb架构下的第2款产品上汽大众ID. 6 X也来到了我们的身旁,该款车型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智能SUV,未来将会与特斯拉,理想等新能源车企展开正面角逐。

从价格方面来看,上汽大众ID. 6 X的售价区间为23.9888~33.5888万元,起售不到24万元的价格着实让我们感到意外,对比近期推出的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27.6万元来说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上汽大众ID. 6 X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在身材数据表现方面极为优越,该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虽说相比刚刚上市不久的大众揽境略小一些,但对比特斯拉 Model Y来说,在尺寸以及空间表现方面更加具有优势。

上汽大众ID. 6 X虽是大众在纯电动领域针对中大型SUV市场的首次尝试,但是从最终呈现的结果来看,该款车型自身的卖点还是有很多的。新车在外观的设计方面与大众传统燃油SUV有着明显的区别,在保留家族化设计元素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符合年轻汽车消费者的审美。其中新款车型前后均配备有贯穿式的灯带,前脸左右两侧还具有IQ.Light LED矩阵式大灯组,到夜晚点亮之时辨识度极高,而且当车主携带钥匙靠近车辆时灯组会依次点亮,具有满满的仪式感。

在动力表现方面,新款车型提供有三种不同的动力匹配和两种驱动形式,其中低功率后驱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9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63.2千瓦时,续航里程为436千米。高功率后驱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83.4千瓦时,续航里程为588千米。顶配劲能四驱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83.4千瓦时,续航里程为510千米。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 6 X在内外设计,配置表现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发挥,相较于近期所推出的特斯拉mode Y标准续航版来说,该款车型无疑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以现在的网络流行词来说,这款车型是典型的不讲"武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