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有40万的体验,这台大众新能源很良心,特斯拉降价没它值

2021年07月16日 21:21:04
分享到:

近期,特斯拉旗下的model Y新款车型标准续航版将价格首次下探到27.6万元的水平,降价幅度约有7万元,极其接近特斯拉model 3。对于特斯拉这样的行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早已习以为常,不出所料这次大幅度的价格下降,是因为车型原材料成本的下降。除了特斯拉,众多车企也将目光放向了新能源领域,其中传统车企新晋实力派-上汽大众ID. 6 X便颇受消费者的关注。

上汽大众ID. 6 X于今年上半年进行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3.9888~33.5888万元,起售不到24万元的价格让众多车友直呼真香,而且这款20多万元的车型却能带给你40万元的体验。

大众传统燃油车型设计颇为老成,但令笔者感到意外的是,在全新的新能源跑道上大众品牌却对旗下车型做出了明显的区别。上汽大众ID. 6 X是大众meb平台下的第2款产品,于此前推出的ID. 4 X相比该款车型的外观更为高大魁梧,并且在细节设计方面更为精巧。

新款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双线贯穿式的LED灯带,中间部位的大众品牌标识同样支持点亮,左右两侧IQ.Light LED矩阵式大灯也变得更为精致,内部灯珠增加至17颗,还配备了X元素作为点缀。除此之外,新款车型配备了星空包围的大嘴,并且最下方还具有菱形的格栅,层次感十分丰富。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说,上汽大众ID. 6 X相比特斯拉model Y也是大了一圈,该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周,轴距则是达到了2965mm,其中将近4.9米的车长和将近3米的轴距是该车有胆量提供三排座椅的一大底气。

作为一款定位为大7座智能纯电动的SUV车型,上汽大众ID. 6 X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无疑是更加出色,该款车型提供有6座版本和7座版本,灵活的座椅布局大大增强了车子的实用性。当我们日常出行时需要更大的承载空间时,该款车型也可以单独放倒第3排甚至是第2排座椅,而需要载人时开车也能轻松容纳7个成年人。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 6 X是一款大众的,实用的纯电动SUV,该款车型在价格,配置以及空间表现方面相较于特斯拉model Y来说更加适合国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