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搞定一台2.0T SUV,这三款国产优等生,值得一看

2021年07月17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SUV车型是现在很多家庭用车的首选,因为它的空间大,乘坐舒适度高,而且价位上也不是特别高,男性也多数比较喜欢SUV的设计,如今很多SUV都有2.0T版本,它的动力更强,开起来更有运动感,不用担心价位高,今天就盘点几款性价比高的2.0TSUV,15万以内就可以搞定。

哈弗H6

首先要说的肯定就是大家最熟悉的哈弗H6了,如今已经是第三代了,它的价位是13.69-15.49万元,选择高配也没问题,它使用的是柠檬平台,外观突出了年轻,轴距有2738mm,尺寸有4653/1886/1730mm,在内饰上走极简路线,其中红色版本非常亮眼,2.0T发动机有211马力和325牛米最大扭矩,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是不是让你心动。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也是2.0T SUV中的优等生,它的指导价是13.99-15.49万元,可以说就是和哈弗h6正面竞争,而且上市以后销量一路走高,车子有2710mm的轴距,尺寸是4700/1865/1710mm,它的内外部设计也是以运动为核心,可以说内饰外观都做到了百看不厌,仪表盘中控屏使用双连屏设计,将科技和豪华感融合得很好,年轻人特别喜欢。2.0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233马力动力和360牛米扭矩,强大动力让这台SUV身手矫健。

传祺GS4 PLUS

传祺GS4 PLUS也是不得不说的一款车,在2.0T SUV车型中竞争力很强,PLUS车型很有实力,轴距有2710mm,尺寸是4710mm/1885mm/1726mm,和前两款SUV对比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在内饰设计上PLUS版本走的是实用路线,中控屏尺寸更大,而且一些按键配置都很有质感。动力上它有2.0T发动机,提供了252马力的超强动力,扭矩最大可以达到390牛米,相对前面两款车也稍高一点。

吉利星越L

也有不少朋友非常喜欢吉利星越L,它的预售价是14.80-18.80万元,这台车在7月20号上市,虽然没有上市,不过它是基于CMA打造,这就是精品,单独颜值一项就吸引了很多人,而且它的轴距有2845mm,尺寸是4770/1895/1689mm,确实很有竞争力。

其中将会使用三块液晶屏,10.25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在右侧还有一个副驾驶操作屏,确实给这台车增加了更多的体验,2.0T的发动机最高可以提供238马力动力和350牛米扭矩,你想要的它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