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似帕拉梅拉,新增迷彩车模,极氪001是怕了狂降7万的Model Y?

2021年07月17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要问现在新能源最热的两款车是谁?那一定非Model Y和极氪001莫属了。网传Model Y降价7万,杀伤太大了。以至于很多定了极氪001的订单大规模转让,对此,你怎么看呢?

其实,极氪001真是一款很牛掰的车了,30万以内,同时拥有3.8秒破百的成绩、700km的超长续航和无边框车门等,都是让人很心动的。

日前,小编寻寻觅觅,竟然发现了极氪001的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新款极氪001的前脸依旧采用了我们熟悉的领克家族化设计,甚至有点帕拉梅拉的影子。有所不同的是,相比现款,新车的后包围样式更加有战斗感,辨识度极高。车尾的线条也很立体,尾部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新车的外观虽然与之前变化不大,但要敲重点的是,它这次提供了由黑、灰、白组成的彩色车模可以选装,可以完全独此一份。除此以外,像轮圈、固定卡钳、车顶颜色、侧裙饰条、摄像头等,你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的样式选装。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1560mm,轴距为3005mm。对比竞品特斯拉Model Y的长宽高4750/1921/1624mm,和2890mm的轴距,可以说做到了全方面碾压。

动力方面,新款极氪001和现售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系统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为768牛米。比较有亮点的是,车辆的底盘联合路特斯联合调校,拥有空气悬挂。再者,车身前后配重达50:50,也是相当黄金比例了。

接下来,最关键的就是“实惠”了。Model Y降价了,极氪001会跟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