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各种长城炮 长春车展建达集团展区火爆了

2021年07月17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问今年什么车最火?答:坦克300;今年什么车第二火?答:长城各种“炮”......这个回答相信无论是广大消费者还是专业媒体人都没有异议。确实当坦克300进入人们的视线时,就已经注定了它的不凡,一车难求就是如今它火爆程度的最好写照,而长城炮作为潮流皮卡文化的创始者,它的出现改变了皮卡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固有地位,皮卡的城市生活引领者,长城炮系列车型不仅给我们憧憬诗和远方的机会,甚至让一些城市因为它的出现而改变了当地的皮卡上路政策。长城炮的实力可见一斑。

而在7月9日-18日的第十八届长春车展上,7号馆外的建达集团,放了大招,将坦克300和长城炮系列车型一同呈现给广大春城消费者。

坦克300城市版首次亮相长春

即将在24日才正式上市的坦克300城市版也前来助兴,抢先亮相长春,淡淡的绿色车身颜色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点清凉。据悉,该车将推出3种配置版本,同时还拥有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预售价格20万元左右,提醒各位伙伴,看到消息马上去店里定吧去晚了又没有了,且等去吧。

坦克300的高颜值自然不用多说了,就说城市版车型的特别之处吧,首先它拥有专属的雾灯盖板、轮眉、中网格栅、轮圈、电动侧踏等多处细节设计。

坐进车内,设计与外部硬派相呼应,但在豪华感营造和用料上看到了坦克品牌诚意,打孔真皮座椅、双联大尺寸液晶屏、黑白的座椅配色,在感官和触官上都十分出色,在配置方面,坦克300城市版也是格外的丰富,拥有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以及超过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城市版车型将满足喜欢坦克300外观,但大部分用车场景处于公路,并不需要太多越野能力的消费者。偏向舒适取向的城市版,配备了主动降噪、双层玻璃、三层密封胶等提升NVH的“装备”。此外,预计该车不会提供差速锁,动力上预计会和现款一致,续搭载2.0T发动机。

长城火炮+旅装炮 硬派和功能性兼具

火炮搭载了黑色饰板梯形进气格栅、黑色前保险杠等整体黑化套件造型粗犷硬派,再加上霸气的名字,可以说野味儿十足。一辆火炮,承载着越野玩家勇敢、无畏、征服的心,也满足了他们对硬核越野的无限想象。采用双门短轴座舱设计。新车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4°和26°。新车还配备了氮气减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新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和前后桥电控差速锁。拥有了更强的灵活性和更好的攀爬能力。同时,百路驰KO2轮胎、前绞盘、涉水喉、前后铁杠、越野侧踏等8项百万级发烧级越野装备加持让火炮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

旅装炮是一款皮卡房车,有着“移动小别墅”的称号。这款车的外形简洁,车内的空间较为宽敞,里面有一张1900mm*1800mm超大双人床。后厢采用了侧边帐用于遮阳避雨,车身两侧设置大量的储存空间,满足装载所需。像野外露宿常用的车载式冰箱、出拉式炉灶、冰箱、组合式洗漱槽、户外桌椅、淋浴间等一应俱全,升顶式星空车顶、翻转式拓展仓、让你尽享户外旅行生活。如果你喜欢自驾、喜欢到处旅游,不妨来看看这款车。

作为长春本土汽车行业最具实力的集团之一,长春市建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达集团)副总刘爽先生表示:“本届车展建达集团携旗下长城哈弗、魏派、坦克等品牌,共计四十余辆车参展。另外,长城集团也在本届车展期间,从人力物力等多方面给予了我们本土经销商非常大的支持,在此也是表示感谢。我们建达集团,也将力争为广大吉林省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以及更舒心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