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买前后独立悬架,也只有这些车才能办的到了?

2021年07月17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现在人们对汽车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汽车前后悬架这项配置也慢慢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汽车悬架在早先大多都是采用的非独立悬架系统,非独立悬架的特点是两侧车轮由一根整体式车架相连,车轮连同车桥一起通过弹性部件悬挂在车架或车身的下面,非独立悬架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廉、强度高、保养方便等特点,因此在早前普遍应用在轿车、货车以及客车上面。

但非独立悬架舒适性很差,稳定性也不够,现在在国内已经慢慢从主流家用车配置中淘汰,现在只要是稍微高端点的车型都会完全舍弃非独立悬架改用独立悬架或空气悬架等配置。而在如今10万左右的车型中,独立悬架系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不过,在10万级别以下的车型中,碍于成本,要想前后悬架都采用独立悬架系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今天要介绍的则是3台在此级别中却含有前后独立悬架配置的车,看完你有选择它们的冲动吗?

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8.98-13.98万

作为一辆曾经能和哈弗H6刚正面的车,传祺GS4的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改款后传祺GS4变得更加霸气了,黑化后的瀑布式格栅还为全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此外轮毂也与时俱进的运用上了运动造型,前出风口张扬激进,侧身线条趋向收紧,总体而言变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内饰部分,现款传祺GS4倒是没有带给我们多大惊喜,中控双液晶屏幕几乎是现在的标配,规整的T型中控台也没有多余的变化可言,但好在用料比较实诚,触手可及的是大量的软质材料,触觉和乘坐体验上给人以舒适感。

传祺GS4定价8.98万起,在最低配上就搭载有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后独立悬架标配几乎在这个价位难以见到,而前后独立悬架能帮助汽车在通过减速带或坑洼路段时过滤掉绝大部分的小震动,换句话说乘车体验会更舒适,且车身也会变得更稳定。

比亚迪宋

厂商指导价:6.98-9.38万

比亚迪宋一直以来在国内紧凑SUV市场都有着相当稳定的表现,5月比亚迪宋销量为9291台,依然是国内主流的紧凑SUV。

比亚迪宋的主要亮点是高配置低价格,6.98万的起售价放在如今国内主流SUV中很少见,而且6.98万的价格,比亚迪宋还给你配齐了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就更加难得了。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 160匹,虽然在国产紧凑SUV里并不算一个多么好的动力,但搭配它的价格,依然有相当强的竞争力。

而在尺寸上,这款车的三围是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依然算是同价位里的性价比之选。

综合来看比亚迪宋适合那些追求性价比的人选择,买回去家用还是相当可靠的。

奇瑞瑞虎3

厂商指导价:5.99-7.99万

奇瑞瑞虎3可能是国内SUV中售价最低但却搭载有前后独立悬架系统的车了,相比其他紧凑SUV来说,奇瑞瑞虎3短小的身材限制了它的受众广度,但在同级别来说,奇瑞瑞虎3绝对有非常强的竞争优势。

首先是前后独立悬架的全系标配,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连杆独立悬架,调教轻盈柔软,在同价位拥有难得一见的行驶质感。

此外这辆车的配置也很高,除了一些主流安全配置和操控配置外,全系标配定速巡航也算是它的一个亮点,此外中配版开始有电动天窗可以选择,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相对来说也比较充足,如果年轻人要买一台车创业,那么我推荐奇瑞瑞虎3,不仅能装,定速巡航也能让你在奔波的过程中不用这么劳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