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智跑Ace、林肯飞行家领衔

2021年07月17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新车汇总时间,本周又有不少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含起亚智跑Ace、别克君威GS、大通D90 Pro、林肯飞行家等车型。本次行车视线对于重磅车型进行了汇总,看一看这里面是否有适合你的车呢。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78万元。外观采用官方称之为“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理念,力量与时尚的完美融合。贯穿式尾灯设计,展现出极为年轻的设计感。内饰配备了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智跑Ace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搭载了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N·m。

2021款别克君威GS

2021款别克君威GS在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为展翼式设计,配合多边形格栅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细节上,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脸的贯穿式镀铬条相连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更显低趴、运动。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新车共推出2.0T汽油和2.0T柴油动力共计9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7.98-27.68万元。定位于中大型SUV。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全新D90 Pro相比D90更为运动,外表也更为凶悍。在车头上,新车也依旧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经过亮黑色材质进行处理。在车头两侧,新车也依旧搭配有LED光源头灯,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来看,高大的车身还搭配了全尺寸轮圈,彰显着不俗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了侧面踏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新款林肯飞行家

新款林肯飞行家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万元-75.98万元。本次改款车型的上市,对于车身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并提供后驱以及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带来极为大气的视觉效果。在尺寸上,车身长度达到了508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