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7座SUV的来看看,大众途昂对比丰田汉兰达,谁才是最优选?

2021年07月17日 23:44:06
分享到:

随着家庭人口的提升以及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如今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日益提高, SUV除了足够大的车内空间之外,还具有更好的实用性,更佳的通过性以及更加灵活的空间表现,这些都是消费者愿意为一台SUV车型买单的重要原因。

如今汽车产业的智能化和科技化趋势已经不可阻挡,消费者对于SUV车型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SUV以大为优的前提下,还需要具有高度智能的科技感,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

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大7座SUV的一个细分领域,上汽大众途昂和老对手丰田汉兰达都完成了改款和换代,那么这两款旗鼓相当的车型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作为定位大7座SUV的车型,最直观的差异体现在身材数据方面,全新大众途昂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相比之下进行换代的丰田汉兰达车身数据则为4890×1825×1720mm,轴距则为2790mm。从具体的身材数据来看,大众途昂相比丰田汉兰达来说整整大了一圈,两款车型实在不应该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身材数据直接影响到两车的车内空间表现,途昂除了更加具有头部和腿部乘坐优势之外,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也为它带来了更好的后备厢装载能力。

途昂后备厢的最大容积可以达到2415升,而汉兰达的后备箱最大容积仅为2076升,不要小看这339升的差距,到了真正装载货物时你就会知道车到用方恨小的感觉。

大众途昂的大不只体现在身材数据方面,就以内饰举例,该款车型配备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的显示屏幕,相比汉兰达来说表现更为出色,由此而带来的质感以及科技感也更加突出。

新款大众途昂在动力方面标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在进行了改款和升级之后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都有了一定的实力提升,但相比较而言,大众途昂在各方面的表现要更为优秀一些,相信在新一轮的竞争中,该款车型也可以轻而易举的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