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FF 91量产版将于9月21日发布

2021年07月18日 08:16: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Faraday Future(FF)将于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活动,FF 91量产版车型也将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还有发布关于FF81 的更多消息,以及FF用户生态系统战略,包括用户获取、用户运营等方面的规划。

据资料显示,FF 91整合了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理念,给用户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FF 91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马力,搭载浸没式液冷技术的130kWh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通过超级移动AP实现高速互联网连接、拥有行业内最大的60度仰角零重力座椅,并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奢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编辑点评:FF 91量产版能够展示在消费者面前,可以说是十分不易,但是推出后能否在中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还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