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车展的闪耀红星,中期改款帕萨特能否雄光再现?

2021年07月18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本次大湾区车展现场,上汽大众的展区无疑是会场的一大亮点。其推出了多款新车吸引着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在这其中,上汽大众旗下最重量级的中级轿车——中期改款新帕萨特当属焦点。

此次的帕萨特也同样推出多款车型,商务气质更为突出。

外观方面,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全LED大灯带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流动光影式双腰线、水韵多层次立面尾部、全LED尾灯带流光转向功能等都是这款新车的亮点,多处Passat徽标更是增加了些许专属感,加上PHEV专属C型日间行车灯、17寸空气动力学铝合金专属轮毂、隐藏式充电口、专属便携式充电线多项协作,尽显大众稳重成熟又极富个性的设计语言,不得不说,新款帕萨特是上汽大众血液中一股流动的韵律。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内饰上也和大众家族中的其它产品做出了区别设计。

具体来看,10.2寸全数字液晶仪表、9.2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中控屏,10色环境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系统、Vienna渐变菱格真皮、前排座椅12向电动可调&老板键、后排包裹式航空睡眠头枕、丹麦Dynaudio殿堂级音响系统,简直是全新一代的感官体验。

深耕车市30余年,大众对国人对于车辆空间需求的拿捏不可谓不精准。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帕萨特的尺寸达到了4933x1836x1469mm,可谓是愈发超越同级。前排空间自不必多说,进入后排,这款新帕萨特的空间表现也是相当出色。

坐在后排,乘客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而且坐垫比许多同级车型更加丰厚,所以给乘客的感觉是相当舒适的。另外,最大的优点在于上汽大众帕萨特全系除入门版本车型外,其余均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最大限度的将舒适性给到后排乘客。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系数一直是用户放在第一位的问题,与改款前的帕萨特相比,改进后的新车型结构强度提高了很多,整体安全性能得到了更大程度上的提升。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的帕萨特高度展现了未来科技,HDU平视显示系统、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盲区监控系统等各个方面的配置让钱包动容,无一不突出驾驶踏实之感。

动力方面,2 80TSI款 1.4T发动机峰值扭矩250 N·m,330TSI款 2.0T低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320 N·m,380TSI款2.0T高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350 N·m,前者搭配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后两者均搭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多种动力组合的搭配是大众一贯的风格,也给足了消费者选择的余地。

就整个汽车行业来说,大众还是有着行业领先的地位,无论是对于车身的设计紧跟时代的变迁,还是安全性能与动力等各方面系统的更新迭代,大众始终保持了德系车的坚定,不断自我完善与创新,在许多车型中走出异于市场的前卫步伐。当然,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大众也曾犯下错误,对于国人尤为看重的安全性方面有所疏忽,这也导致帕萨特等车型的销量大幅下滑。当然,从此次新款车型的改变来看,上汽大众依然对新款车型发力颇深。能否雄光重现?我们静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