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也将雷克萨斯化?

2021年07月18日 20:4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曾在2021年3月 的在线记者会中,借由新车发表计划的公开,表示将在 2025 年前推出多达 20 款新车型,其中包含 BEV 纯电动、PHEV 插电式油电动力以及 HEV 油电混合动力车款。

此外,根据外媒报导显示,雷克萨斯亦积极的想为旗下SUV产品拓展销售阵容,先前外媒报导以现行丰田 Yaris Cross 为基础,所开发而成的全新入门SUV产品,除了预计将以 LBX 为其命名外,更有望在 2021 年、接续新一代 LX 车系推出后即正式登场,拓展雷克萨斯品牌以往从未接触的全新SUV级距。

但除了 LBX 之外,雷克萨斯更似乎有着更多新SUV产品的计划,因为雷克萨斯在 2020 年 9 月,便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注册了 TX 350 以及 TX 500h 两款车型名称,也预告了这款全新SUV产品推出的可能性。近期外媒针对 TX 车系有着进一步的新车讯息揭示,TX 车系预计将定位在 RX 以及 LX 车系之间,其将有望以现行丰田汉兰达为基础进行开发,亦有可能会取代现行的 GX 车系。

而在动力配置上,依据 雷克萨斯注册使用的车型商标显示,TX 车系首波将提供两款动力选择,其中 TX 350 有望采用、首见于新一代 NX 350 车型上的 2.4 升直喷四缸汽油涡轮动力设定,并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及四轮驱动,而油电车型 TX 500h,则有望搭载现已配置于 LS 500h 车型上的 3.5 升 V6 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并成为车系中的顶级旗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