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创豪华新时代 全新雷克萨斯NX新车图解

2021年07月19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14年,国内SUV市场正处于井喷式爆发状态,雷克萨斯也是抓住了时机,推出定位中型SUV的雷克萨斯NX。得益于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以及兼具运动和豪华两种风格的内饰,很快雷克萨斯NX便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不过时至今日,面对电气化浪潮和竞争对手快速迭代更新,虽然雷克萨斯NX多次进行改款,但处于这一代产品末期令其产品竞争力明显下降。因此,换代迫在眉睫!

外观:独有的艺术设计

全新雷克萨斯NX的外观可谓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其传承在于车身轮廓以及遍布车身的肌肉线条,而创新则在于全新样式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以及前后尾灯组,当然,前后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上去颇具运动感。另外,新车依旧提供普通和F-SPORT两种外观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所需。

内饰:设计新颖 大屏吸睛

相比于外观来讲,内饰的改变更是革命性的,全新的中控布局加上厚道的用料,使雷克萨斯NX档次感再次提升。同时,全新的液晶屏、中控屏以及方向盘都给予消费者新鲜感。此外,全新的多媒体系统终于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了,日常便利性有较大提升。而e-Latch智能电控车门系统堪称业界首创,满满的创新感。总之,一切的改变都超乎网友们的预期,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首次搭载2.4T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或导致“加价”情况

总结:

雷克萨斯品牌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等方面,在汽车市场中都是独一份的存在。尤其是雷克萨斯ES,简直不要太火爆。当然,随着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的发布,让人们看到了更加上头的雷克萨斯车型,诸多创新技术十分吸睛;外观和内饰设计也更加现代化;多种动力系统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不过鉴于雷克萨斯一贯吃紧的产能,有着优秀产品力的NX在国内上市后极有可能会迎来“加价”局面,但愿雷克萨斯在定价上能够厚道一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