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定制版亮相,售价为518万元

2021年07月19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阿斯顿·马丁DBS幻彩光谱蓝版本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由阿斯顿·马丁高级定制部门(Q by Aston Martin)打造而来,该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极佳。据了解,阿斯顿·马丁DBS定制版中国市场仅有一辆,售价为518万元。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S定制版与普通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由黑色蜂窝状装饰点缀,头灯采用LED光源。同时搭配两侧的进气口以及黑色前铲,使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富有满满的肌肉感,搭配上大尺寸轮圈以及敞篷的设计,使其显得更加拉风无敌。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镶嵌“ASTON MARTIN”标识,并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车的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搭载5.2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