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推出6款NBA联名车膜,9月正式发售

2021年07月19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G3i推出6款NBA联名款改色膜,小鹏汽车为更多喜爱篮球的年轻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据官方介绍,联名款车膜将于9月在小鹏汽车门店正式发售。

不久前,小鹏汽车刚刚官方宣布成为首家与NBA中国携手的智能汽车品牌。此次,小鹏G3i推出6款NBA联名款改色膜,融合了雄鹿、太阳、勇士、公牛、湖人、篮网等6支NBA球队元素。小鹏G3i与NBA推出的联名款改色膜,是小鹏G3i在智潮路上行走的一小步,未来还将为用户带来无限可能。

回顾小鹏G3i,新车在7月9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推出4款车型,售价14.98-18.58万元。外观方面,小鹏G3i采用了最新的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并搭载同级别最强之一的XPILOT自动驾驶辅助和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小鹏G3i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新车则提供NEDC续航里程460km和520km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